2016年07月12日10:40 汇通网

  汇通网7月12日讯——独立经济学家谢国忠:铁矿石还处在长期跌势。

责任编辑:支全明 SF099

相关阅读

人才是中国经济发展的最大本钱

我国有13亿多人口、9亿劳动力、1.5亿各类专业技术人才,每年毕业大学生700多万,其中约一半是理工科学生,这是世界上其他国家难以比拟的宏大人力资源,是我们发展的最大本钱。

怎样才能给土地价格降降温?

针对新增建设用地市场的供求矛盾问题,建议各热点城市土地事物交易中心每年尽早公布当年的土地供应计划,尽量避免市场等待与供求紧张预期的积累。

全聚德高管层为何集体辞职?

这次全聚德的变动和麦当劳关系不大,应该是正常的人事变动,毕竟董事长年龄到期了,以王志强的前任姜俊贤为例,1950年出生的他,于2011年2月23日从全聚德董事长位置上退休,也是61岁,所以说这次王志强的退休就不足为奇了。

谁会是英国退欧后下一只黑天鹅

如果意大利政府和欧盟在银行监管新规上互不相让,意大利银行系统的巨额坏账可能会成为全球金融市场的下一个风暴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