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 > 美股> 正文

耶伦证词讲稿不及预期鸽派 美元逆转跌势

2016年02月10日 22:50   汇通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汇通网2月10日讯——周三(2月10日)欧市盘中,耶伦证词讲稿并不如预期鸽派,美元反扑逆转跌势,刷新日高96.38,非美货币纷纷下挫,英镑急跌80点至1.4480附近,欧元急跌40点至日低1.1223。

  美元借耶伦证词讲稿逆转跌势

  耶伦证词讲稿并不如预期温和,演讲稿不提3月加息的可能性,而主要专注于美国经济面临的潜在风险上,肯定就业市场的改善,并对中期通胀回升抱以信心。美指震荡上扬,刷新日高96.32,欧元兑美元跌40点至日低1.1223。

  美元指数

  欧元兑美元

  讲稿中表示,美联储预期经济形势将只会支持渐进加息,耶伦未直接就3月是否加息给出答案。美联储主席在证词中警告了经济增长的风险。并称,劳动力市场显示出巨大的改善,但仍有闲置存在。就业和薪资增长应会支撑收入和支出。

  讲稿中指出,委员会预计通胀短期内将维持低位,通胀料在中期内回升至2%。海外经济形势对美国经济构成风险,假以时日全球经济增长应当能够回升。近期指标并未暗示中国经济会大幅放缓,人民币贬值使得中国的外汇政策和前景更加不确定。

  英镑不畏疲软工业产出数据

  英国12月工业产出月率年率双双录得负值,且远逊于预期,英镑兑美元短暂下挫后急升逾50点。目前受耶伦证词讲稿不及预期鸽派打压,涨势略有回落。

  英镑兑美元

  数据显示,英国12月工业产出月率下降1.1%,预期下降0.1%,前值修正为下降0.8%,初值下降0.7%;12月工业产出年率下降0.4%,预期上升1%,前值修正为上升0.7%,初值上升0.9%。英国12月制造业产出年率下降1.7%,月率下降0.2%。

  英国国家统计局表示,英国12月产出月率下滑至-1.1%,为自2012年9月以来最大下跌幅度。英国第四季度工业产出主要是受到矿业和采石业的拖累,第四季度工业产出的下行修正对GDP增速的影响不足0.1%。

  北京时间22:40,美元指数报96.31,英镑兑美元报1.4485/87。

责任编辑:李栓 SF171

文章关键词: 美联储 加息 美元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微博推荐

一键关注 关注更多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 新闻IS杀害中国人质 外交部连夜回应(图)
  • 体育水花46分勇士惊魂19连胜 哈登29分火箭负
  • 娱乐陈冠希:我努力给你们看 艳照门是意外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盘点那些被资本赶出局的CEO
  • 博客实拍:北京雾霾爆表有多严重(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招聘会现场被量胸围 教育盛典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钮文新:当心人民币加入SDR的陷阱
  • 余胜海:SDR给中国带来有限经济利益
  • 肖磊:人民币纳入SDR加速楼市调整
  • 马光远:人民币莫掉入老帝国金融陷阱
  • 易宪容:人民币入篮不一定就升值
  • 徐斌:人民币加入SDR 只能做多中国
  • 孔浩:A股“尿完”才会一地鸡毛
  • 钮文新:人民币加入SDR又能怎样
  • 余胜海:人民币加入SDR有什么好处?
  • 宋清辉:纳入SDR是人民币大时代来临
  •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