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2月05日10:14 汇通网

  汇通网2月5日讯——周五(2月5日)亚市盘中,欧元兑美元小幅回落至1.12关口附近,在连续四个交易日大涨后受多头获利了结拖累,警惕汇价短线回调修正。关注晚间的非农就业报告,或引发市场新的波动。

  本周以来,欧元兑美元暴涨了逾400点,累计涨幅达3.43%,因美联储升息降温,且市场差不多消化了欧洲央行进一步宽松的预期。

  欧元兑美元

 

  近日多位美联储票委发表言论暗示目前的经济状况不利于美联储加息。美联储梅斯特表示,美联储并不想使市场感到震惊(当被问及3月加息可能性时)。而梅斯特此前一直以鹰派著称。

  隔夜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延续疲软态势。美国12月工厂订单月率下降2.9%,降幅刷新2014年12月以来最大跌幅。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升至28.5万人。

  市场在等待晚间的美国非农就业报告。外媒调查显示,美国1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料增加19万人,美国1月失业率料持稳于5.0%,美国1月平均每小时工资年率料增长2.2%,1月平均每小时工资月率料增长0.3%。该数据将于北京时间21:30公布。

  美国1月ADP就业人数表现良好预示非农或趋于乐观,但美国1月ISM制造业就业指数及1月ISM非制造业就业指数均表现不佳。

  鉴于欧元在过去四个交易日大涨,若非农表现良好,恐引发欧元回调修正,下方支撑关注1.10关口。但本次的非农数据料难改变市场对美联储加息的预期,这意味即使非农良好也难为美元带来持续的上涨动力。

  北京时间10:00,欧元兑美元报1.1192/94。

责任编辑:支全明 SF099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