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30日13:24 汇通网

  汇通网1月30日讯——本周汇市仍将迎来狂风暴雨,本周将出台包括英国央行、澳洲联储决议以及美国非农就业人口数据。尽管临近中国春节,但是金融市场并没有因此趋于平静,各种重磅数据依旧不断。在上周日本央行及美联储决议联袂来袭之后,本周将迎来中国PMI、澳洲联储利率决议、英国央行利率决议以及美国非农等重要指标。料市场仍将掀起狂风暴雨。

  周一并无重要财经大事,但亚市早盘将公布众多中国、欧元区及美国通胀相关数据。中国是黄金需求大国,中国经济数据利好将降低对黄金的避险需求。而美国经济利好将提高美联储加息概率,美联储加息将减弱黄金作为无息资产的吸引力。

  周二澳洲联储将公布利率决议,在中国经济疲软影响以及澳大利亚国内经济遭受大宗商品价格大跌影响的情况下,澳洲联储想要继续维稳利率需顶住巨大的压力。此外,日内韩国央行还将公布1月份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周三有众多重磅数据出台,其中包括原油方面的API、EIA库存数据、中国财新服务业PMI、英国及欧元区PMI、美国ADP就业人数以及服务业和制造业PMI。此外财经大事方面,日本央行将在周三公布利率决议,2016年FOMC票委、堪萨斯联储主席乔治(Esther George)就美国经济发表讲话。

  周四将公布英国央行利率决议,不靠谱男友卡尼能否给出靠谱的利率答卷将在今晚揭晓,此外,欧洲央行将举行管委会议,但并无利率决议,会后将发布经济公报。数据方面将公布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美国耐用品订单和共产订单月率。

  周五又是投资者美所期待的美国非农就业数据,上个月的29.2万人让全球投资者大跌眼镜,美国经济数据对美联储年内加息进程有着重要的影响。

  

责任编辑:支全明 SF099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