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通网12月11日讯——周五(12月11日)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在日内客户报告中建议,截至明年年底,宜考虑从当前水平策略性做空澳元兑美元,目标下看0.60。具体观点如下。

德银:宜策略性做空澳元兑美元,目标下看0.60

  澳大利亚历经收入衰退,贸易冲击主要的传输通道为矿业投资,而非净出口。

  只有海外收入有所提升,才能阻止收入衰退转化为逐步扩大的产出缺口,及2016年较大程度的通缩。这需要澳元汇率的大幅走软。

  产出的主要拖累为出口过剩。虽然,澳洲联储希望提升国内消费率,不过在出口没有快速复苏的情况下,过多的额外宽松将扩大贸易赤字。

  德银预计,如果要使产出缺口缩小,同时令失业率维持于5.9%水平,需澳元加权贸易指数下跌10%方可,与该行公允价值模型BEER显示的一致。这也将是主要的再通货膨胀渠道。

  北京时间11:09,澳元兑美元报0.7245/4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