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元兑美元窄幅波动于本周低位,关注1.26关口支撑

2014年10月24日 15:28  汇通网  收藏本文     

  汇通网10月24日讯——周五(10月24日)欧洲时段,欧元兑美元窄幅波动于本周低位,日内汇价最高升至1.2664,最低跌至1.2637,波动幅度非常有限。由于欧市盘中欧元区数据影响力有限,料汇价整体波动幅度会比较有限。技术上,由于欧元兑美元汇价整体趋势偏空,投资者重点关注下方1.26整数关口支撑。数据上,投资者主要关注晚间美国新屋销售数据的影响。

  

欧元兑美元窄幅波动于本周低位,关注1.26关口支撑

  刚刚公布的德国消费信心指数表现良好对欧元构成一定的支撑。数据显示,德国11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8.5,预期8.0,前值8.4。

  欧洲央行[微博]诺亚Noyer盘中表示,欧元区经济依然脆弱,法国和意大利在改革上落后。

  对于近来市场关注的欧洲银行业压力测试,花旗分析师称,欧洲央行银行业评估显示银行业资本缺口为60亿欧元。

  法国总统和德国总理日内发表了讲话。法国总统奥朗德称,正在和欧盟委员会讨论法国预算案事宜,法国2015年储蓄额不会超过210亿欧元,但还有其他方法可减少结构性赤字。

  德国总理默克尔称,德国将达到27%以上可再生能源的目标。她预计没有余地加大对俄罗斯制裁了,对达成的气候共识感到“非常满意”。

  对于欧元兑美元后市。花旗银行(Citi)外汇技术团队表示,该行无论从宏观投资组合还是技术投资组合角度,都看空欧元兑美元。该行指出,“花旗经济学家预计,经济增长和通胀前景恶化可能促使欧洲银行再次采取行动。积极的口头干预可能伴随更多的措施以刺激欧洲央行资产负债表的规模。货币贬值可能是留给欧洲央行管委会的真正选择。”

  法国兴业银行(Societe Generale)分析师团队指出,无论是私人投资者还是公共部门,各路资金外流给欧元兑美元造成了沉重的下行压力,并促使汇价大幅崩跌。欧元兑美元本应在1.31/1.32一线进入正常的交易模式,因美联储(FED)加息预期已逐渐回归温和,市场当前仍处在正常环境,欧洲央行(ECB)负存款利率的实施已实际阻止了储备多元化资金流向欧元,而且欧元区核心收益率曲线已经崩塌,储备资金早已开始流出欧洲。

  技术上,在欧元兑美元4小时图中,汇价整体依然位于空头趋势当中。技术指标MACD(12,26,9)主线和信号线仍然位于零轴下方,说明价格趋势偏空。而相对强弱指标RSI(14)跌至50均衡位置下方,说明价格力度偏空。4小时图表技术上显示,欧元兑美元后市仍然有望继续走低。

  欧元兑美元4小时图显示

  

欧元兑美元窄幅波动于本周低位,关注1.26关口支撑

  北京时间15:22,欧元兑美元报1.2640/42。【在线答疑】【定制服务】

  编辑:龙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落马中将杨金山被指涉腐 多名同僚被捕
  • 体育重磅!纳什因伤赛季报销 一代传奇或退役
  • 娱乐成龙谈子吸毒:我不称职 求别伤害林凤娇
  • 财经9月70城房价环比全部停涨 销量大增8%
  • 科技苹果公司CEO库克的“中国梦”
  • 博客日本就慰安妇问题自打耳光为了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两月两位留学美学生自杀 国考热职
  • 李光斗:马云是最成功的洗脑大师
  • 龚蕾:索罗斯如何看俄罗斯与欧洲经济
  • 余丰慧:不必对GDP增速回落大惊小怪
  • 许一力:沪港通问题关键在资本利得税
  • 洪榕:四中全会公报解读
  • 叶檀:退市制度的敌人
  • 傅蔚冈:阿狗阿猫正在离开房地产
  • 钮文新:互联网金融不要冲动
  • 肖磊:人民币国际化进入最关键阶段
  • 马跃成:短期内房价下行趋势难逆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