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欧元先抑后扬 收复200日均线

2012年11月22日 14:50  汇通网 

  汇通网11月22日讯——周三(11月21日)欧元上演过山车行情,带动非美货币整体反弹。美元尽管早盘在欧元区财长会议无果的利好刺激下一度走高,但是欧洲官员的轮番打气令市场信心得以重树。市场对于下周一将继续的谈判再次报以极大期待。今日欧盟峰会将拉开帷幕,料将再度接棒市场焦点。

  美元指数无法成功突破81.40/60使得短期风险偏向于震荡回落整理。不过在80.70/80.40关键性支撑良好的情况之下,中期依然有继续走高的空间。在经过了连续数个交易日的修正之后,倾向于寻找逢低做多美元的机会。

  欧元兑美元 短期趋势→中期趋势↓

  欧元兑美元周三在回补掉周一的跳空缺口之后反转走高,日线图收出外包阳K线,暗示短期偏向于继续反弹。昨天取消1.2840的空单挂单正是出于对于市场可能突然反转的担忧。重回200日均线上方使得欧元技术面有所改善。不过从大环境来看,欧元依然缺乏持续走强的基本面支持,未来3个交易日内无法收复1.2950的话,后市还是偏向于下行。短期阻力见于1.2875/1.2905,回落支撑1.2825/1.2800。

  策略(中期):挂单限价卖出1.2880,止损设立1.2980,目标设立1.2780/1.2630/1.2500

  英镑兑美元 短期趋势→ 中期趋势→

  英镑兑美元隔夜走势和欧元比较类似,日线图也出现了外包阳K线。同时继续收盘位于1.5910/1.5912关键阻力上方使得汇价进一步向1.5990/1.6000。汇价有可能在上述区域出现反转重回跌势(至少也会出现短期回落)。若1.5990/1.6000继续被多头攻克的话,预计1.6060/1.6080将限制任何更多的上行空间。中期来看,除非回到1.6180上方,否则还是偏向于下行。

  策略(长期):挂单限价卖出1.5990,止损设立1.6190,目标设立1.5790/1.5590/1.5390

  美元兑日元 短期趋势↑中期趋势↑

  美元兑日元无视各种超买指标继续走高,隔夜汇价已经刷新近7个月高位至82.58。不过从时间周期来看,美元兑日元很有可能在本周末/下周初完成本轮上涨并展开修正回落。关键性阻力区域82.77/83.29有望在近期成为压制汇价进一步走高的重要堡垒。尽管中长期的趋势偏向于上行,但是在严重超买的情况下,或考虑寻找一些逆势交易的机会。

  策略(短期):挂单限价卖出82.95,止损设立83.65,目标设立82.25/81.55/80.85

  澳元兑美元 短期趋势→中期趋势→

  澳元兑美元昨天同样回补掉了周一留下的跳空缺口,汇价守住小时图支撑1.0320之后展开反弹。在早盘利好的中国数据帮助下一度接近1.04,但是该整数位附近卖压依然较为明显。过去数周内汇价的波动都较为有限,因此倾向于在区间顶部附近寻找卖出机会。目前价格风险回报比相对较差,耐心等待为主。

  策略:观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 新闻温家宝:还有几个月就归隐 希望把我忘记
  • 体育欧冠-AC米兰3-1出线 皇马1-1曼城出线
  • 娱乐张曼玉首度献唱劲歌热舞台风火辣
  • 财经湖南质监局:酒鬼酒塑化剂超标247%
  • 科技多玩YY赴美上市首日大涨8%
  • 博客马未都:知青苦难经历 潘石屹:被索5亿
  • 读书毛泽东医生解密是谁气死了主席
  • 教育10岁男童拟退学 称不想葬送理想于考试
  • 育儿男童幼儿园内生殖器被撕裂调查无果
  • 林园:食品安全问题对酒业龙头没影响
  • 张卫星:用地理决定论推演中欧演进
  • 李山泉:外资买A股符合中国未来趋势
  • 马光远:白酒业应直面公众对塑化剂的质疑
  • 杨天南:股票投资到底如何赚钱
  • 唐钧:未成年就要交养老保险?
  • Kingsley:美国迎来了通货膨胀
  • 张明:为何中国央行开始青睐逆回购
  • 陶冬:新兴债市泡沫大不大
  • 如松:戳穿房价不会跌的几件画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