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元兑美元震荡收跌 关注澳洲谘商会领先指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1日 06:21  汇通网

  汇通网9月21日讯——周四(9月20日)纽约时段,澳元兑美元震荡收跌,目前交投于1.0430水平。欧元区各国制造业以及服务业数据参差不齐令澳元承压,不过好于预期的美国费城联储制造业数据改善市场情绪,支持澳元兑美元大幅反弹。

  澳元兑美元纽约时段开于1.0382水平,早盘时段和午盘时段,汇价企稳回升,最终收于1.0440水平。

  欧元区各国制造业以及服务业数据参差不齐,法国数据远低于预期,但德国数据改善,整个欧元区制造业数据好于预期,但服务业差于预期。好坏不一的数据仍导致全球经济增长担忧小幅升温,刺激了避险货币美元需求,澳元兑美元扩大跌势,触及1.0366盘中低点。随后由于西班牙政府成功拍卖了48亿欧元中长期国债,高于计划区间上限45亿欧元,同时平均收益率下降,积极的债券拍卖结果为市场情绪提供支持,支持澳元兑美元企稳回升至1.0410。

  纽约早盘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38.2万,高于预期1.2万,而续请失业金人数则小幅下降1.1万至327.2万,市场情绪回软打压澳元兑美元回撤至1.0380附近。稍后美国费城联储发布的报告显示,美国9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为负1.9,优于预期水平的负4.0,并较上月的负7.1有显著改善。9月制造业指数为5个月以来的最高水平,不过该辖区内制造业活动连续第5个月萎缩,尽管萎缩幅度有所放缓,显示出美国制造业依然难以对整体经济复苏提供支持,但好于预期的费城联储制造业数据仍改善了市场情绪,支持澳元兑美元大幅反弹,接近盘中高点。

  澳大利亚将在周五(9月21日)北京时间08:00公布7月谘商会领先指标,该数据通常对中短期经济走势做出预测,目前预期值尚未公布。实际值若高于前值,意味市场对于澳洲经济未来走向偏向乐观,对于澳元是利好的消息。

  目前,澳元兑美元在1.0430水平附近强势整理,下档初步支撑位在1.0365,随后是1.0320,跌破该水平后将下探1.0275。而上档阻力位,首先是1.0485/98,随后是1.0560和1.0625。

  易汇通(yht.fx678.com)行情中心显示,北京时间06:20,澳元兑美元报1.0428/30。

分享到: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温家宝就钓鱼岛再表态:铮铮铁骨毫不退让
  • 体育欧联-国米2度落后补时平 利物浦逆转胜
  • 娱乐罗仲谦被拍车震40分钟 杨怡全程趴伏(图)
  • 财经铁路客票系统中标公司:不保证做成什么样
  • 科技阿里宣布云OS业务独立运行
  • 博客空军少将乔良:钓鱼岛为何此时引发争端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新一代大学生进校园成天之“娇”子?
  • 育儿小学四年级男生五年来自乘地铁上学
  • 健康大米里加硼砂? 种植牙该花多少钱
  • 女性40岁女星拼衣品 孙楠炮轰前妻被骂极品
  • 尚品十一自驾游线路推荐 节日香槟选购指南
  • 星座测试你是好贤内助吗 15种风水法器
  • 收藏谁来续写黄花梨的传奇 玉器之美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