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元兑瑞郎微幅收跌,关注瑞士贸易及工业数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0日 06:28  汇通网

  汇通网9月20日讯——周三(9月19日)纽约时段,美元兑瑞郎微幅收跌,目前交投于0.9275水平。西班牙问题以及瑞士国内数据令瑞郎承压,不过纽市大幅好于预期的美国成屋销售数据提振风险偏好情绪,打压汇价冲高回落。

  美元兑瑞郎纽约时段开于0.9290水平,早盘时段,汇价震荡走低。午盘时段,汇价低位企稳,最终收于0.9275水平附近。

  欧洲方面的消息令人失望,希腊正试图通过进一步削减开支以满足“三驾马车”的目标,同时德国立法者提出,欧洲央行(ECB)应只监督陷入困境的银行,而不是该地区的所有银行,这令欧洲银行业联盟前景蒙上阴影,导致欧洲股市小幅高开再度回落,市场风险情绪再度转坏;同时瑞士9月ZEW经济预期指数自前值-33.3下降至-34.9,也令瑞郎承压。

  不过纽约早盘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8月成屋销售上涨7.8%至482万,上涨幅度大幅高于预期2.3%,并且创2011年8月以来最大月度涨幅。美国房地产协会表示,这主要受益于低利率和就业市场得到小幅改善。另外两个衡量美国房地产的先导指标则表现较为疲软,8月新屋开工上升2.3%至75万,涨幅低于预期,8月营建许可下降1.0%至80.3万,而7月份时营建许可大幅上涨6.8%。大幅高于预期的成屋销售数据为股市提供一定支持,风险偏好情绪回暖,打压美元兑瑞郎冲高回落。

  瑞士将在周四(9月20日)北京时间14:00公布8月贸易帐,衡量瑞士出口贸易状况。前值为贸易盈余29.2亿,如果实际贸易帐好于预期,意味瑞郎在国际货币市场上的需求走强,对于瑞郎是利好的消息,反之将打压瑞郎小幅走低。

  此外瑞士将在周四15:15公布第二季度工业产出数据,是瑞士经济健康状况的领先性指标。若实际值较好,将提振瑞郎。

  目前,美元兑瑞郎交投于0.9275,下档初步支持位在0.9255,随后是0.9245和0.9235。而上档阻力位,首先是0.9305,随后是0.9355和0.9420。

  易汇通(yht.fx678.com)行情中心显示,北京时间06:25,美元兑瑞郎报0.9277/81。

  编辑:戚凌

分享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哈尔滨通报塌桥事故:直接原因系超载
  • 体育欧冠-新星2球切尔西失2球优势平尤文
  • 娱乐法国法院禁止刊英王妃裸照 威廉夫妇欢迎
  • 财经日系车难局:金九银十中经历一场完败
  • 科技iPhone 5媒体评测汇总
  • 博客柴静:为何采访李永波 购火车票糟心经历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出国7天黯然回国 留学请提前“断奶”
  • 育儿19名家长联名拒绝一自闭症孩子入学
  • 健康新资源食品到底是什么 多少精子才能怀孕
  • 女性张曼玉猫头鹰T恤卖萌 富人税吓跑LV老板
  • 尚品中秋赏月餐厅指南 盘点表盘上的艺术绘卷
  • 星座测试梦境测有无小三 15种风水法器
  • 收藏热议故宫宫院分离建议 治理别只靠不售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