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IMF鼓励欧洲央行进一步行动,美元指数刷新日高后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8日 21:31  汇通网

  汇通网7月18日讯——周三(7月18日)欧市盘中,美元指数震荡整理,盘中一度刷新日内高点83.38,不过此后快速回落,现交投于83.20一线。盘中IMF鼓励欧洲央行采取进一步行动。不过美国财长盖特纳则仍对经济表示担忧,QE3预期下,美元涨势仍受限。

  IMF称,欧洲央行能够在对抗欧元区债务危机的行动中起到更大的作用。欧洲央行可以降息,重新启动购债计划并提供更多的流动性。欧洲央行应当启动大规模定量宽松方案,应开展新一轮期限为数年的长期再融资操作,应当重启证券市场计划。

  对于欧洲经济,IMF表示,欧元区经济前景面临严峻的下行风险。欧元区在2012-2013年间的GDP为-0.3%至0.7%之间。预计明后年欧元区总体通胀远低于2.0%。2014年年初出现通缩的可能性有25%。

  IMF鼓励欧洲央行采取进一步行动,美元一度走高。不过美国财长盖特纳则仍对经济表示担忧,QE3预期下,美元涨势仍受限。

  美国财长盖特纳表示,来自欧洲、油价以及美国政府方面的影响正在令美国经济放慢脚步。欧洲危机和政治僵局是经济面临的主要风险。经济需要非常大规模的支持计划才能取得增长。

  稍后北京时间22:00关注伯南克连续第二天的国会证词,预计证词内容将与周二(7月17日)如出一辙,料不会对市场产生重大影响。

  易汇通(yht.fx678.com)行情中心显示,北京时间21:30,美元指数报83.22/23。

  编辑:潇湘

分享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山东两艘渔船36名渔民在俄远东被扣
  • 体育尼克斯官方确认放弃林书豪 书豪将签火箭
  • 娱乐63岁女设计师与27岁猛男热恋同居(图)
  • 财经6月70个大中城市超3成房价环比上涨
  • 科技传下一代iPhone显示屏将比现有手机都薄
  • 博客失独妈妈老无所依 方舟子:食物中的毒
  • 读书往事:吴莉莉唤醒了毛泽东的青春幻想
  • 教育曝光万元游学:学生啃汉堡老师狂购物
  • 育儿80后奶爸携幼女自驾游33城市 微博热议
  • 健康跟Ta学第3期:冬病夏治“三伏贴”
  • 女性高考状元做了全职太太 世上最古老的钱包
  • 尚品上帝之手造就的天价彩钻 唇边的性感香槟
  • 星座测试爱情中你总赔本吗 12星座耍流氓
  • 收藏北京袁世凯五姨太墓遗存变身火锅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