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经济数据好坏参半,美元兑日元79.00下方附近冲高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8日 20:46  汇通网

  汇通网7月18日讯——7月18日欧市盘中,美国6月新屋开工超预期,但营建许可意外下滑,美元兑日元79.00下方附近小幅冲高回落,现交投于78.95一线。技术面日线图指标指向不一,阻力位在79.17,支撑位在78.79。

  周三(7月18日)欧市盘中,美国6月新屋开工超预期,但营建许可意外下滑,美元兑日元79.00下方附近小幅冲高回落,现交投于78.95一线。

  数据显示,美国6月新屋开工总数年化为76.0万户,预期74.5万户,前值由70.8万户修正为71.1万户。美国6月新屋开工年化月率上升6.9%,前值下降4.8%。美国6月新屋开工总数年化为2008年10月以来最高,独栋房屋开工为2010年4月以来最高。

  美国6月营建许可总数为75.5万户,预期76.5万户,前值78.4万户。美国6月营建许可月率下降3.7%,前值上升8.4%。

  关注稍后伯南克连续第二天的国会证词,预计证词内容将与周二(7月17日)如出一辙,料不会对市场产生重大影响。

  技术面,日线图指标指向不一,其中MACD看跌,5、10、20日均线朝下,但随机指标在超卖区转而发出看涨信号,阻力位在79.17,突破后目标上看79.97;支撑位在78.79,失守后目标下看78.10。

  易汇通(yht.fx678.com)行情中心显示,北京时间20:43,美元兑日元报78.95/97。

  编辑:木子

分享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山东两艘渔船36名渔民在俄远东被扣
  • 体育尼克斯官方确认放弃林书豪 书豪将签火箭
  • 娱乐63岁女设计师与27岁猛男热恋同居(图)
  • 财经6月70个大中城市超3成房价环比上涨
  • 科技传下一代iPhone显示屏将比现有手机都薄
  • 博客失独妈妈老无所依 方舟子:食物中的毒
  • 读书往事:吴莉莉唤醒了毛泽东的青春幻想
  • 教育曝光万元游学:学生啃汉堡老师狂购物
  • 育儿80后奶爸携幼女自驾游33城市 微博热议
  • 健康跟Ta学第3期:冬病夏治“三伏贴”
  • 女性高考状元做了全职太太 世上最古老的钱包
  • 尚品上帝之手造就的天价彩钻 唇边的性感香槟
  • 星座测试爱情中你总赔本吗 12星座耍流氓
  • 收藏北京袁世凯五姨太墓遗存变身火锅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