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元兑美元恐继续下跌,1.2200处有强力支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8日 18:11  汇通网

  汇通网7月18日讯——周三(7月18日)公布的欧元区5月季调后建筑业产出年率从-6.3%下降至-8.4%,尽管月率上涨0.1%。

  欧元兑美元周三不但未能重回1.2300心理价位,而且还在欧市中段大幅跳水。

  欧洲央行(ECB)执委会委员阿斯姆森(Joerg Asmussen)表示,欧洲稳定机制(ESM)是解救欧债危机的关键。

  欧元兑美元已跌至1.2250,做空欧元的压力使其有进一步下跌的可能。

  外汇经纪商(Windsor Brokers)的分析师Slobodan Drvenica表示,欧元兑美元冲高失败使得风险偏好情绪下降;同时指出,1.2200处有强力支撑,预计欧元兑美元将维持在此价位上方。

  易汇通(yht.fx678.com)行情中心显示,北京时间18:11,欧元兑美元报1.2234/37。

  编辑:许良

分享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