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股高位回落,美元指数刷新日高83.22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8日 17:40  汇通网

  汇通网7月18日讯——周三(7月18日)欧市盘中,美元指数快速上扬,现已刷新日内高点83.22。目前欧股从高位有所回落,对市场情绪有所打压。此外,市场对德国法院拒绝ESM的担忧也依然存在。

  德国拍卖2014年6月到期国债认购倍数为2.0,前次1.9。

  盘中西班牙央行公布的数据显示,西班牙银行业5月坏账率升至8.95%,为逾18年(1994年4月以来)最高,此前4月的坏账率为8.72%。

  此外,欧洲央行执委会委员阿斯姆森周三表示,若德国法院拒绝ESM,那么将意味着ESM失效。

  以上消息令避险情绪有所升温。不过盘中西班牙和意大利的国债收益率有所回落,西班牙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下跌7个基点,至6.76%。意大利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下降9个基点,至5.94%。

  稍后市场将关注德债拍卖。

  今日晚间20:30,美国就将公布6月新屋开工总数年化和6月营建许可总数这两项房产数据,也值得投资者重点关注。虽然市场此前对此预期好坏参半,但参考最近几周内美国房产数据均有明显提高,该数据可能会带来意外利好。若果真如此,将支撑美元走强。

  易汇通(yht.fx678.com)行情中心显示,北京时间17:37,美元指数报83.21。

  编辑:潇湘

分享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山东两艘渔船36名渔民在俄远东被扣
  • 体育尼克斯官方确认放弃林书豪 书豪将签火箭
  • 娱乐63岁女设计师与27岁猛男热恋同居(图)
  • 财经6月70个大中城市超3成房价环比上涨
  • 科技传下一代iPhone显示屏将比现有手机都薄
  • 博客失独妈妈老无所依 方舟子:食物中的毒
  • 读书往事:吴莉莉唤醒了毛泽东的青春幻想
  • 教育曝光万元游学:学生啃汉堡老师狂购物
  • 育儿80后奶爸携幼女自驾游33城市 微博热议
  • 健康跟Ta学第3期:冬病夏治“三伏贴”
  • 女性高考状元做了全职太太 世上最古老的钱包
  • 尚品上帝之手造就的天价彩钻 唇边的性感香槟
  • 星座测试爱情中你总赔本吗 12星座耍流氓
  • 收藏北京袁世凯五姨太墓遗存变身火锅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