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元兑美元暂获支撑,关注伯南克国会证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8日 08:59  汇通网

  汇通网7月18日讯——周三(7月18日)亚市早盘,欧元兑美元震荡上升,突破1.2300关口,因为,伯南克重申此前对QE3的观点,但为透露更多的细节,让市场对推行QE3的预期失望,目前交投于1.2296附近,从技术上来看,汇价在10日均线处得到支撑,MACD指标在0轴下方将出现金叉,后市谨慎看涨,关注伯南克国会证词。

  周二(7月17日),备受关注的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在国会作证中重申对QE3持开放立场,但拒绝透露相关细节。伯南克仍未暗示是否将推出QE3,令QE3预期降温,打压美股大幅回落,风险货币再度下滑,纷纷刷新日内低点。但是,随后风险货币随着美国股市的上升而反弹。

  从目前来看,欧元兑美元短暂获得支撑,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不是很理想,市场对美联储放宽政策的预期未减。

  新西兰银行(Bank of New Zealand)外汇策略师Mike Jones表示,"从伯南克的证词来看,看来美联储还是为额外货币宽松举措(QE)敞开大门,前提是经济失去进一步复苏的动能。"

  Jones并称,若近期公布的数据依然维持疲弱态势,额外的QE举措可能在8月或9月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议上推出。通胀依然不是QE政策的障碍,随后需关注7月27日美国2季度GDP初值的表现。如果结果不尽人意,则第三轮量化宽松政策将反映到市场定价,美元将因此承压。

  苏格兰皇家银行(RBS)指出,美元指数此前成功突破81.31-78的关键阻力区域,该阻力区汇集了6月低点和2010年11月、2010年12月以及2011年1月高点等诸多重要点位。

  该行表示,美元指数预计将在中短线内走强,而未来在4季度可能回到弱势。

  今日关注

  北京时间20:30公布美国6月份房产数据。虽然市场预期好坏参半,但参考最近几周内美国房产数据有明显提高,该数据可能会带来意外利好。此外,更晚一些公布的联储褐皮书将包括其多个地区联储辖区内的最新经济活动状况,有助于投资者更好地把握目前的美国经济脉动。

  北京时间22:00伯南克则将连续第二天在国会作证,一般他第二天的发言更具有总结性,对市场的影响也会超过前一天的国会听证言论。

  易汇通(yht.fx678.com)行情中心显示,北京时间8:55,欧元兑美元报1.2296/98。

  编辑:老杜

分享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山东两艘渔船36名渔民在俄远东被扣
  • 体育曝尼克斯放弃匹配林书豪合同 将重归火箭
  • 娱乐史泰龙长子暴毙 曾与父亲合演两部电影
  • 财经6月70个大中城市超3成房价环比上涨
  • 科技起底阿里巴巴腐败温床聚划算
  • 博客94岁老人拾荒养女儿 清朝妃嫔如何侍寝
  • 读书往事:吴莉莉唤醒了毛泽东的青春幻想
  • 教育曝光万元游学:学生啃汉堡老师狂购物
  • 育儿80后奶爸携幼女自驾游33城市 微博热议
  • 健康跟Ta学第3期:冬病夏治“三伏贴”
  • 女性高考状元做了全职太太 世上最古老的钱包
  • 尚品上帝之手造就的天价彩钻 唇边的性感香槟
  • 星座测试你有桃花劫吗 啥星座婚姻最美满
  • 收藏北京袁世凯五姨太墓遗存变身火锅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