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元尾盘走低 企业美元需求强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19:21  汇赢投资

  港元兑美元周四(4月14日)尾盘走低,受企业对美元的需求拖累,尽管中国大陆公布的经济数据强劲。

  亚洲汇市尾盘,美元兑港元报7.7611,高于周三尾盘的7.7597。周四早些时候,美元兑港元定盘价被设在7.7608。

  英国某银行的另一位交易员表示,美元买盘风潮似乎尚未结束;他注意到,某些本地银行仍在买进美元,这可能推动美元进一步走高。就目前来看,美元在7.7600港元一线获得良好支撑。

  交易员补充说,未来几周美元不大可能大幅走高,因为太古股份有限公司(Swire Pacific)的大规模首次公开募股(IPO)交易将吸引资金流入香港。该公司将旗下地产子公司分拆上市的计划预计最早将于第二季度启动,规模为30亿美元。

  1年期美元/港元远期合约较现货汇率贴水217个基点,周三尾盘为贴水215个基点。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