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镑兑美元自低点温和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1日 23:54  汇赢投资

  英镑/美元纽约时段下探1.6139止跌企稳,随后汇价自低点温和反弹。美股大幅削减早盘跌幅,为汇价注入了上行动能。此前,汇价欧市跌破1.6200整数水平后,触及2周新低1.6136。

  英国9月Rightmove房价指数较8月略有改善,但英国财政状况恶化引发市场对英国信贷评级可能被下调的担忧令英镑持续承压。周三晚将公布美联储利率决议,美联储是否给出结束宽松货币政策的日程表是市场当前最为关心的问题。

  美股周一探底反弹,道指大幅削减了早盘跌幅,道指目前仅下跌40余点。这改善了风险偏好,为汇价提供了一定支持。

  有分析师指出,英镑/美元跌破了100日均线,短线关键支撑位于1.6115,若跌破,将引发指向1.5980的跌势。上方阻力依次位于1.6280和1.6375。

  北京时间23:15,英镑/美元报1.6205/09。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