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这张1元人民币已经涨了300倍了 可千万别花!

遇到这张1元人民币已经涨了300倍了 可千万别花!
2020年11月29日 09:34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文章来源:打眼君

  第三套人民币是我国独立自主印制的钱币,在钱币历史中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因此第三套人民币备受关注。那么,1960年1元人民币价格是多少?下面就来了解下。

  1960年一元纸币制版过程中精雕细刻,机器和传统的手工相结合,使图案、花纹线条精细;油墨配色合理,色彩新颖、明快;第三套人民币1元三冠字票面纸幅较小,图案美观大方,具有较高的欣赏价值。

  第三套一元纸币分三个版本,1元2字冠8位号码五星水印,1元3字冠7位号码五星水印,1元3字冠7位号码古币夹空五星水印。不同版别的1960年的1元人民币的收藏价格也不同。

  那1960年一元纸币值多少钱呢?

  三个版本的纸币目前存量最少的古币水印的1元钱现在的市场价格已经达到了300元左右,而另外二罗马和三罗马的一元价格则相对偏低,分别为40-60元左右。

  不同版本价格不同,此外还要看纸币的品相,例如是否有褶皱、是否污染破损,都会影响回收价格。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戴明 SF006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思进智能 003025 --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
  • 12-01 欧科亿 688308 --
  • 12-01 科兴制药 688136 --
  • 11-30 杭华股份 688571 5.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