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校立:被逼无奈 欧盟决定对美国加征报复性关税!

宗校立:被逼无奈 欧盟决定对美国加征报复性关税!
2018年06月07日 15:34 新浪财经

  【校立观点】:

  为何给出如此标题?想必,这是大家心里的疑问。的确,从表面上看,欧盟决定对美国加征报复性关税,这和市场似乎没什么关系,但有一点不能忽略,关税与贸易息息相关,而贸易与经济息息相关,与汇率也息息相关,所以欧盟决定对美国加征报复性关税,表面上看是一种制裁行为(因为强调了报复性),实际上却是增加了对汇率的潜在性影响因素。

  目前欧洲可谓祸不单行,西班牙首相下台,意大利政坛动荡,打着民粹主义口号的政党强势上台,这对于欧洲来说不一定是好事。他们会很保守,同时也很激进,倘若做出什么夸张决策,将会对整个欧元区甚至欧盟产生影响;再加之债务问题,就如一颗定时炸弹放在那里,到底什么时候会被引爆,没人知道。这些都是极为不利的因素,对于欧元区甚至欧盟来说,简直就是挥之不去的噩梦。

  因此,校立对于后一步欧盟的局面不太乐观,毕竟问题太多,哪哪都是漏洞,哪哪都是破绽,这样的状况着实令人担忧,故,校立看空欧元中长线的观点未变。而当前因美元需要进行回调,欧元才乘势而上罢了,操作仍然短线进行,切勿看得过长,避免掉入陷阱!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对于欧美来说,今日仍然会建议短线看多,毕竟市场需求就是如此,但这样的走势非常不适合布局单(因就算布局了,最终也进不去),没有办法,今日只能再度给予“逆市型短线空单”,请大家酌情参考操作,一定轻仓:

  1.1850~1.186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1830、1.1810、1.1790。

  压力位(沽空区间):1.1850~1.1860

EUR/USD(H1)EUR/USD(H1)

  英镑/美元:

  欧美,我们可以看多择机沽空,但对于镑美,今日就只能看多做多了,所以同样是欧系货币,但操作思路却大相径庭,镑美今日需择机逢低买入,给予低多建议,大家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3395~1.3405区间买入,止损25点,目标1.3430、1.3455、1.3480。

  支撑位(买入区间):1.3395~1.3405

GBP/USD (H1)

  现货黄金:

  大家看看黄金日线,能发现什么?是不是能够感觉到盘面非常胶着,一直都是小阴小阳K线,很难看到比较明显的拉升或下跌,这与咱们印象中的那个黄金市场完全不一样。现在的黄金市场就如一只超级敏感的蜗牛,慢慢攀爬,对盘面的敏感性却很高,这样的走势让人十分抓狂,因为没有波幅的黄金,交易起来真的很棘手。

  来到今日,黄金又该如何运行?有朋友认为上涨,也有朋友认为下跌,但谁又能真正确定?毫无疑问,黄金仍处胶着格局,盘面想完全打开,还需一些时间;而在这期间,操作只能以震荡思路进行,且只能短线,今日给予逢高沽空建议,大家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301.5~1302.5区间沽空,止损3美元,目标1298,1295,1292

  阻力位(沽空区间):1301.5~1302.5

XAU/USD(H1)

责任编辑:张瑶

宗校立 欧盟 关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