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4月14日10:10 汇金网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汇金网讯: 周五(4月14日)亚市盘中,美元指数于平盘附近横盘整理,现交投于100.56一线。

  据FX678观察,法国农业信贷(Credit Agricole)的观点为,美国总统特朗普称美元“过强”,随后美元全线下挫,但极有可能为较清淡的市场条件所夸大。具体观点如下。

  从这方面来看,尽管进一步展开美元多仓料承受压力,但美元续跌的几率不大,因特朗普意欲在不久后推出系列财政刺激政策,可能有助于美国经济增长,并推升通胀。

  此外美联储仍完全独立,预计其将持续加息,以对逐步改善的经济条件作出回应。

  该行暂时仍对美元维持具有建设性立场,逐步改善的美国经济和美联储延续加息进程料在不久后再度提升市场对美元的买需。

  汇金网指出,周三(4月12日)总统特朗普称美元“过强”,支持美联储将利率维持在低位。特朗普在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还称,他保留了再次提名耶伦担任美联储主席的可能性。耶伦主席的任期将于明年到期。

责任编辑:张伟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