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1月20日17:22 FX168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英国首相梅于本周发表了振奋人心的演讲,表达了其政府在脱欧问题上的强硬立场。尽管其保证将竭力避免“断崖式”脱欧,为企业铺设一条平稳有序的过渡之路,不过这似乎并未打消银行业对于硬脱欧的恐惧。 

  据银行业消息人士称,在未来的几个月内,银行高管将向董事会提交应对硬脱欧的迁移计划,描述其迁至目的地,以及具体费用。

  欧洲某银行高管称,为了准备在英国完全脱离欧盟前从英国迁出,其或将支出约1亿美元。

  但随着其迁移进度或聘用人手、出租不动产、以及为其欧盟分支增加资本缓冲,迁移的总成本或将继续上升。

  摩根大通(JPMorgan&Co。)分析师预估,美国和欧洲在英的八家主要银行若决定做“脱欧移民”,其未来五年将面临共计75亿美元的费用。

  各大银行将工作岗位从伦敦转移的活动在初期或将进展缓慢。

  银行需获得相应监管机构的批准,并为工作新址安装必要的基础设备。除此之外,其也可能增加在欧盟机构的人数,以确保能够继续在欧盟出售其产品及服务。

  校对:星晴

  更多市场消息及盘面解读,请关注微信号ytx601 

责任编辑:戴明 SF006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