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9月23日15:04 汇通网

新浪基金曝光台:信披滞后虚假宣传,业绩长期低于同类产品,买基金被坑怎么办?点击【我要投诉】,新浪帮你曝光他们!

  汇通网9月23日讯——周五(9月23日)亚市,美元指数延续隔夜美洲时段反弹上行走势,非美货币普遍不同程度走弱。澳元兑美元小幅低开后呈现窄幅震荡盘整走势,日K线目前呈中十字星形态,短线或面临整理回调压力。不过,虽然日本官员再度就干预汇市发出警告,但市场似乎已对此麻木,美元兑日元盘中冲高到101.25后逐渐震荡下行,目前汇价已回落到上一交易日收盘价100.77上方10个点附近。

  近期西澳州试图起草加收碳税法案。此举有可能导致澳洲铁矿石的最大竞争对手巴西收益,碳税增高将导致澳洲矿企失去更多的市场份额,从而间接利空澳元。

  不过,不少交易商仍然认为,澳元兑美元近期将重返0.77整数大关。过去几个月,汇价曾多次冲击该关口未果。

  ACY稀万国际认为,澳元兑美元在美联储按兵不动之后将进入一波反弹周期。除非年底前遇到较大风险事件,不然澳元将维持在0.75上方运行。

  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周五表示,日本当局准备采取行动来应对不断升值的日元。这是日本政府在9月货币政策公布后对日元升值发出的最新警告。

  他表示:“政府希望更加密切关注汇市动向,如果目前的汇率形势继续,将准备采取必要的措施。”

  日本经济财政大臣石原伸晃也在周五告诉记者,他希望密切关注日元的走势,分析其对市场潜在的经济影响。

  美元兑日元1小时图上,局部上升回归通道形成,目前汇价交投在通道下轨附近,跌破后短期下跌或加速。4小时图上,汇价在下行回归通道中轨附近受阻,存在重新下探寻低迹象。

  澳元兑美元1小时图上,汇价成功上破上升回归通道上沿,目前有回测确认支撑的动作。1小时图上,汇价遇阻前期跌幅80.90%回调位0.7676,ABC三浪调整行情或已结束。

  其他货币,欧元兑美元昨日上行遇阻收出一根带有较长上影线的流星线,限制了近期区间内向上格局的进一步展开;1小时图上,汇价回调到55均线附近获支撑企稳回升。英镑兑美元日线图上,汇价继续在7月6日以来的低位调整区间范围内运行,随着调整时间的延长,进一步下跌行情有望展开;4小时图上,汇价远高于20周期均线上方,动能指标走高至100上方,相对强弱指标运行在53附近,仍表明汇价可能进一步上行。

  北京时间14点51分,澳元兑美元报0.7649/52,美元兑日元报100.79/82。

责任编辑:支全明 SF099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中国当前急切需要一个孙冶方

今日中国急切呼唤孙冶方式的理论开拓者,甚至需要比他更大的勇气和更多的智慧。孙冶方终其一生,想仿效《资本论》,编写一部《社会主义经济论》。在中国当代经济理论史上,他是一座丰碑,同时是一个比顾准更大的悲剧。

高房价已经演化成了哲学问题

土地、税收、人工成本啥啥都在涨,而这些涨幅对于地方政府来说是块“蜜糖”。到底是谁导演了房价的暴涨?答案或许谁都清楚,但却没有一个公开的口径。而如果你要问我,我只能回答高房价已经演化成了一个哲学问题。

万科股价暴涨中有何危机

在全球股市百年沉浮的历史当中,一个并购异常活跃,尤其是大蓝筹爆发股权狙击战的时期,往往预示着一两年后一场大股灾或是经济危机的来临。

热点城市房价下跌空间有限

整体房价进一步快速攀升的动力明显不足,当然热点城市房价下跌的空间也相对有限。现在房价正处于不上不下的僵持阶段,地价也快速达到了相对高位,且地价泡沫程度远比房价要高。地价不率先进行调整,整体市场压力还会继续放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