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8月25日11:14 新浪财经

新浪基金曝光台:信披滞后虚假宣传,业绩长期低于同类产品,买基金被坑怎么办?点击【我要投诉】,新浪帮你曝光他们!

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参考回来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四大货币参考汇率

  新浪财经讯,8月25日消息,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网站公布消息显示,人民币欧元参考汇率上午11点报7.5031元。人民币兑英镑参考汇率上午11点报8.8038元。人民币兑100日元参考汇率上午11点报6.6275元。另外,人民币兑美元参考汇率为6.6565。

  今日稍早,中国宣布自2016年8月25日起,每个交易日公布11:00和15:00两个时点人民币对欧元、日元和英镑参考汇率。在中国货币网外汇市场行情网页中的参考汇率表格部分,在USD/CNY基础上,今天已新增了EUR/CNY、100JPY/CNY和GBP/CNY三个货币对表格。

  人民币将于今年10月1日起正式加入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的特别提款权(SDR)货币篮子,新的货币篮子包括美元、欧元、日元、英镑和人民币五种货币。人民币对其他四种货币均公布了参考汇率。

  为便利人民币外汇定价与交易,为市场主体提供更多的市场汇率参考,中国外汇交易中心根据市场需要,自2015年8月24日起每个交易日在中国货币网 公布人民币对美元等货币参考汇率。计算方法为各自对应时点前30秒内市场成交价格的加权平均。各时点的参考汇率均依据境内银行间外汇市场成交价格计算得 出,综合反映了当日外汇市场供求状况。

  自2015年8月24日起每个交易日公布10:00、11:00、14:00、15:00、16:00五个时点人民币对美元参考汇率;自2016年1月 4日延长外汇交易时间起增加公布17:00、18:00、19:00、20:00、21:00、22:00和23:00七个时点人民币对美元参考汇率。

  今日央行公布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6602,贬值182点,截至北京时间11:26,离岸人民币汇率报6.6675升值33点。在岸人民币汇率报6.6567,贬值22点。

责任编辑:支全明 SF099

相关阅读

G20峰会有哪些值得期待的看点?

峰会将重申避免竞争性贬值。峰会将支持扩大SDR的使用范围,这将助推人民币国际化。峰会将推动绿色金融发展,是一个新亮点。峰会将承诺促进结构性改革,推动基础设施投资。峰会将讨论全球经济面临的新的不确定性。

大数据是未来互联网金融的核心

人工智能和区块链这两个技术,在未来会使数字货币在金融市场当中的使用权重大大增强。同时可以彻底改造人和金融机构之间的关系。所以在大数据意义上,未来的金融机构的核心能力不是存量的改造,而完全是增量的变化。

负利率可能无法达到使用初衷

从各国应用负利率的实际情况来看,目前效果并不令人满意,反而,出现了有悖于负利率实施初衷的五大矛盾,值得保持警惕。

一线城市楼市投资价值已经不大

如果剔除学区等非经济因素,一线城市房地产的投资价值并不大,其关键原因在于一线城市价格过高,透支了住房价格的未来上涨空间。从长期投资价值来说,大多数一线城市住房的租售比都在1/1000以上,住房通过出租获取的年化投资收益率仅为1%左右。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