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28日11:15 汇通网

  汇通网6月28日讯——美国财政部长杰克·卢周一(6月27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英国“脱欧”结果会对美国经济和全球市场造成一定的波动,但不会对金融市场造成太大影响,不会一起另一场金融危机。

  世界各国领导人面临的挑战时提供了稳定的经济增长,杰克·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尽管他承认英国退出欧盟对美国和全球经济带来“逆流冲击”,但不会造成全面的金融危机。

  经过全面的考虑,杰克·卢表示称:美国经济已经做的“很好”。他还表示:英国、欧洲和美国政府在应对“脱欧”带来的影响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结果肯定是积极的。

  他指出,尽管英国“脱欧”给全球金融市场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但到目前为止,金融市场对脱欧的反应是“有序”的。美国认为,英国留在欧盟是对全球经济和地缘政治稳定最有利的结果。

  杰克·卢同时表示:由于全球经济增长不平衡,目前货币市场正经历“特别动荡的时刻”。他正密切关注汇率问题。他还补充道:单方面干预汇率的举动都可能会带来不稳定。但杰克·卢重申,他相信美元走强反映了美国经济更为强劲。

  尽管银行股受到影响,重创了英国投资者信心。但这位美国财长表示:欧洲银行在应对英国“脱欧”带来的影响时处理的要比2008年金融危机时做的更好。

  杰克·卢在周一布雷顿森林委员会的年度会议上表示:“我们尊重选民的意愿,美国将与英国、欧盟和其他国际合作伙伴合作,确保欧洲乃至全球经济继续保持稳定、安全和繁荣”。布雷顿森林委员会是由商业、金融学术界和非营利组织最高领导人组成。

  杰克·卢在致辞中表示:“随着国家的不断进步,重要的是英国、欧洲和全球政策制定者不仅有必要利用工具来支持金融稳定,而且但也要促进经济增长”。

  在接受采访时,杰克·卢表示:美国劳动者将受益于自由贸易协定——覆盖欧洲和亚洲国家两大交易时不时还面临着美国和世界各地的反弹和反对全球化带来的不确定性。不过,英国退出欧盟,进一步复杂化了美国和欧盟之间的关于大西洋两岸贸易和投资伙伴关系自由贸易协议的谈判。

  对此,杰克·卢声称:“我们与欧洲之间的贸易协已经议谈判了数年。谈判正在进行中,并仍将继续下去。任何与英国之间的谈判都将是一个过程。从某种程度上来说,由英国和欧盟之间的一些微妙关系所决定的”。 他补充道:“美国和英国之间特别,深度的关系将一直持续下去”。

  此前,美国单独与11个国家包括日本、新加坡和澳大利等签署了自由贸易协议,即所谓的“跨太平洋伙伴关系(TPP)”。就此,杰克·卢强调:“我认为TPP对美国工人和美国经济都将产生深刻影响。将推动一个公平竞争的环境。我认为脱离世界这个大舞台绝对是错误的选择”。

责任编辑:支全明 SF099

相关阅读

深扒万科狗血八卦中的赚钱机会

前有安邦举牌民生银行,后有宝能举牌万科企业,这些案例一而再再二三告诉我们,股权分散的优质资产(一定要是民营啊,国企有主管单位,有党委,你搞不定),尤其是市值较大的金融地产,是大资本追逐的目标。

全民炒地炒房的局面如何扭转?

各地政府从土地出让金上获得收入,炒高地价房价,先买入的或者炒房地居民成了中产阶层,相当多的中产家庭不是投资兴办实业形成的;炒地炒房利润高,搞实体经济利润低,甚至亏损,高地价和高房价实际上是摧毁中国制造业的一个重要方面。

伦敦将丧失欧洲金融中心地位

英国脱欧将终结伦敦作为欧洲金融中心的地位——欧盟已明确表示,英国脱离欧盟单一市场将终结伦敦在欧盟经营金融业务的自动权利。这些事实,足以令全球金融市场陷入混乱。

下半年楼市四大“黑天鹅”

楼市在上半年疯狂后下半年将陷入调整期,从时间的角度来看,2016年下半年开始新一轮的房地产市场调整极有可能会来临,去年下半年以来的“日光盘”频现的现象也会就此而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