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27日08:11 FX168

  周四(5月26日)英国对冲货币市场变动的价格触顶,因交易者对4周后即将到来的退欧公投愈发担忧。

  据路透社(Reuters)报道,由一月期英镑兑美元掉期期权衡量的对冲英镑浮动的价格今日达到7年来最高点。

  更高的对冲费用意味着更高的波动,因为人们愿意支付更多以保护自己不受价格动荡的影响。

图片来源:FX168/CityA.M. 

  英镑自2015年底即开始上下浮动。在英国宣布将举行退欧公投之后,英镑从去年11月至今年2月间兑美元下跌了约10%,随后又回升了近6%。

  英国央行(BOE)预估此期间英镑的下跌有近一半由公投带来的不确定性造成。

  英镑今晨再次攀升,上升0.2%至1.4727美元每英镑,对欧元则稳定在1.3172欧元每英镑。在过去7个星期以来,英镑兑欧元上升了0.8英镑,兑美元则上升了0.6英镑。

  留欧阵营的有力论据被指为英镑这一攀升的主要原因。

  分 析师曾预期英镑将于公投前维持在1.4美元至1.45美元之间,而像英国央行行长马克·卡尼(Mark Carney)、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克里斯蒂娜·拉加德(Christine Lagarde)以及国际贸易组织(World Trade Organisation)之类的重要人物/组织都支持英国留欧,令市场对英国退欧的预期减少。

  校对:长阳

责任编辑:戴明 SF006

相关阅读

美国P2P监管策略高明在哪儿?

美国财政部对于透明度的考虑,要求在线借贷平台使用清晰、一致的信息披露规则,便于借款客户和出资人准确理解。对于借款客户来说,清晰的表述年化借款成本;对于投资人来说,是借款项目本身的风险揭示,以及根据借款项目集合证券化资产包的风险揭示。

去产能是欠债的不愁收债的愁

市场出清是不可避免的,而且进行得越早,损失就越轻些。2008年没有做的事情,现在总得想办法还了。这场出清止损,对于无力偿债的企业家来讲,真的很痛,但对于那些放了款却收不回来的金融机构来讲,应该更难。

美联储6月不加息才是A股福音

从对股市的影响来看,现在国内股指的表现受到汇率水平扭曲的影响,资金信心不足,导致进出市场太活络。如果美元没有加息,继续在6月份停留不动,则对中国股市是利好,有助于股指略微上扬。但如果美联储在6月份加息,那么对中国股市将会相当不利。

王中军套现玩收藏坑坏股民

华谊兄弟走下坡路是从2013年王中军大笔套现玩儿收藏开始,净利润的增长率简直就是连年下滑,到了2015年更是靠投资和政府补贴来支撑公司的盈利增速,规模巨大的电影业务利润率走下坡路趋势明显。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