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24日07:15 汇通网

  汇通网5月24日讯——周二(5月24日)亚洲时段,投资者主要关注中国市场的走势即可。

  欧洲时段,投资者密切关注德国公布的一系列重要数据,尤其是德国GDP终值的表现,如果数据有所修正,那么将会给欧元带来较大波动,此外欧元区方面还要关注ZEW经济景气指数数据,该数据也可以给欧元带来短暂影响。

  纽约时段,投资者关注美国公布的新屋销售数据,该数据可以对美元的短线走势起到重要影响。此外,投资者还应该关注美股的变动,以此来判断市场风险情绪的变化。另外交易原油的投资者还应该关注API原油库存数据对油价的影响。

  重要经济数据一览:

责任编辑:支全明 SF099

相关阅读

房地产开发商的房价操控术

中国当今排名前十的房地产开发商,无一不是周期游戏的高手。在经济低迷和宏观调控时期,他们大胆从政府手中低价吸纳土地,形成财务上的高杠杆性,而在经济复苏及货币宽松时期,则快速出售,积累现金,等待下一轮紧缩周期的到来。

学徒制能帮中国完成产业升级吗

德国近一半的高中生从16岁起就被分流到职业教育领域,有40%的德国年轻人成为学徒。如果能被戴姆勒,博世或是宝马这样的企业选中所学徒,可以成为一件毕生值得骄傲的事情。

台湾还配列入亚洲四小龙吗?

中国台湾经济连续三个季度负增长,排名在亚洲四小龙中垫底,引以为傲的电子产业发展前景危机重重。当年诺基亚被苹果手机击败,导致芬兰经济大退步的悲剧,难道又要在台湾重演么?

银行如何面对员工离职潮

应以市场为导向,建立与本行发展相匹配的薪酬增长机制,以业绩论英雄,凭数字说话,多劳多得,增强薪酬水平的市场竞争力。推行年薪制、协议工资制等市场化激励模式,以市场化的薪酬吸引人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