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06日13:29 FX168

  FX168讯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全球外汇策略团队分析师Hans Redeker、Charles Rubenfeld和Gek Teng Khoo周五(5月6日)发布报告称,该行相信,看涨美元的技术反转形态已经形成。以下为该行报告的主要内容:

  看涨美元的技术反转形态已经形成,然而,美元表现出现分化:兑新兴市场和大宗商品货币上涨,而兑欧元、日元和瑞郎则下滑。假如市场风险情绪发生逆转,日本面临的资金遣返压力增加,则这种汇市前景会进一步受到支撑。

  欧元和瑞郎的看涨观点主要与本地基金管理者不愿输出其资本有关。这些通缩性货币因实质利率上升、疲弱的市场风险偏好以及流动性下降而出现上涨。假如日本央行(BOJ)或者欧洲央行(ECB)采取诸如债务货币化或者提供“直升机撒钱”等激进举措,则这种局面会被打破。

  在日本央行或者欧洲央行没有出手的情况下,美联储(FED)将通过允许美元反弹的方式向市场提供宽慰,美元反弹受加息预期升温支撑。所有这些都支持美元兑新兴市场和大宗商品货币走高。

(图片来源:摩根士丹利、FX168财经网)(图片来源:摩根士丹利、FX168财经网)

  因低收益率国家货币的升值引发全球避险情绪,我们预计未来数周内美元将有一些向上修正。市场已经意识到疲软美元所带来的后果,这促使股市和大宗商品市场对弱势美元做出负面反应。

(图片来源:摩根士丹利、FX168财经网)(图片来源:摩根士丹利、FX168财经网)

  从技术上来看,美元已经构建了一个关键的反转形态,这进一步支撑我们有关短期看涨美元的观点。我们偏爱买入美元兑新兴市场货币和澳元、加元等商品货币。

  校对:巴飞特

责任编辑:支全明 SF099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