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05日15:35 汇通网

  汇通网5月5日讯——周四(5月5日)法国农业信贷(Credit Agricole)表示,谈及美国,市场一直对美元存在需求。

  该行认为,美联储6月利率决议前,市场不确定性似乎提升,特别是由于部分美联储委员,包括亚特兰大联储主席洛克哈特近期强调,仍存6月加息可能。此外值得注意的是,他暗示预计今年剩余时间美国经济增长将较强,且就业市场表现将是经济增长的关键。总而言之,美元将仍对未来经济数据极度敏感。

  该行指出,就业市场条件的改善帮助建立美国国内需求条件改善,令美联储加息预期受益的预期。美联储任何有意义的措辞更新需额外利好的经济数据流,其中薪资增长和通胀报告最有可能令美联储近期加息,并令市场重新计价美联储加息预期。若如此,美元最终仍将偏向上行。

  北京时间15:32,美元指数报93.35/36。

责任编辑:支全明 SF099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