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3月11日15:09 新浪财经
霍金霍金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1日路透报道,霍金等150余名顶尖科学家呼吁英国留在欧盟,称退欧对英国科学和大学来说都是灾难。

  霍金和英国皇家学会(Royal Society)的其他成员周四写信给《泰晤士报》,反对英国退欧,他们中包括三名诺贝尔奖得主。他们表示,退欧将在两个方面严重影响研究。

  “首先,增加资金投入大幅提升了欧洲整体的科学水平,特别是英国,因为我们拥有竞争优势,”他们写道。

  “其次,我们目前招募的很多最优秀研究人员来自欧洲大陆,包括那些获得欧盟补助并选择带着补助来到这里的年轻人。”

  “能够吸引并资助最有才华的欧洲人确保了英国科学的未来,并鼓励其他地方的顶级科学家们来到这里。”

  他们指出,瑞士投票确定限制工人自由流动之后,现在难以吸引到年轻的人才。(路透)

责任编辑:支全明 SF099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