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日经225指数16日开盘上扬突破16000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 08:56 世华财讯

  日经225指数16日开盘上扬并突破16000点,目前有望挑战年内高点17563.37点。

  综合外电8月16日报道,日经225指数开盘强劲上扬,5月29日以来首次短时突破了16000点;目前指数报16002点,东证33个分类指数中的31个走高;今天指数继续上扬似乎比较困难,因许多交易者都在场外观望,但STB Asset Management的基金经理Junichi Misawa说,既然16000点水平已被冲破,年内高点17563.37点也近在咫尺;市场能否继续上涨的关键是日本公司的盈利前景;他说,这取决于市场何时开始反映公司盈利的向上修正。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