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加拿大投资者为寻求更高收益转而购买国际基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 23:40 世华财讯

  因加拿大投资者为寻求更高投资收益,减少购买加拿大国内共同基金,转而购买国际基金,加拿大五大银行06年上半年共同基金净销售额年降21%至53.2亿加元。

  综合外电8月15日报道,因加拿大投资者为寻求更高投资收益,转而购买国际基金,加拿大银行共同基金销售额连续五年上升后有所下滑。

  加拿大投资基金协会(Investment Funds Institute of Canada,IFIC)表示,包括道明银行(Toronto-Dominion Bank)和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Canadian Imperial Bank of Commerce,CIBC)在内的五大银行2006年上半年的共同基金净销售额年比下降21%至53.2亿加元。

  因国际基金而闻名的加拿大五大共同基金公司报告显示,其上半年销售额年升17%至25.7亿加元。

  因原油、

天然气和金属价格创纪录新高,推动加拿大股市上涨。加拿大投资者预计加拿大股市可能会回落,所以转而购买国际基金。

  资产排名第二的共同基金公司CI Financial Income Fund首席执行官William Holland表示,加拿大投资者可能已在加拿大过度投资。

  (杜明霞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