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预计纽约债市美国国债15日开盘持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 20:26 世华财讯

  预计纽约债市美国国债15日开盘持稳,伦敦市场10年期美国国债涨1/32,市场关注美国数据。

  综合外电8月15日报道,预计纽约债市美国国债15日开盘持稳,分析师表示,投资者都在等待美国生产者价格指数(PPI)的公布,以期从中寻找有关16日公布的消费者价格指数(CPI)的线索。

  美国PPI数据和纽约联邦储备银行制造业指数定于格林威治时间12:30公布,财政部国际资本流动数据定于格林威治时间13:00公布。

  接受道琼斯通讯社(Dow Jones Newswires)调查的经济学家预计,美国7月份PPI上升0.4%,低于6月份0.5%的升幅。不包括食品和

能源的PPI料将上升0.2%。

  与此同时,道琼斯通讯社调查显示,8月份纽约联邦储备银行制造业指数料将从7月份的15.64降至14.0。

  德国

商业银行(Commerzbank)表示,如果PPI数据与预期相差悬殊,市场则可能出现大幅波动。

  格林威治时间11:00,10年期美国国债涨1/32,至99 2/32,收益率4.99%。芝加哥商交所,九月10年期美国国债期货合约为105 27/32,较前一交易日场内收盘价涨1/32。

  票面利率 期限 价格涨跌收益率

  ---------------------------------------

  4 5/8%2年99 31/32 持平5.00%

  4 1/2%3年99 24/32 持平4.97%

  4 1/2%5年99 23/32 持平4.94%

  4 1/2%10年 99 2/32涨 1/32 4.99%

  4 1/2%30年 90 24/32 涨 2/32 5.11%

  ---------------------------------------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