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经济学家:欧央行8月31日会议将维持利率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 16:35 世华财讯

  花旗欧洲经济学家Alzola预计,欧央行8月31日的会议将维持利率不变,但会暗示10初的会议有升息意向。

  综合外电8月15日报道,花旗驻伦敦的欧洲经济学家Jose Luis Alzola称,欧央行8月31日的会议将维持利率不变,不过会暗示10初的会议有升息的意向,12月的会议可能会升息到3.5%。这可能是中性的利率水平。

  Alzola称,有些指标如德国商业信心开始滑落,这显示升息的效应。但欧洲央行不会加速升息。

  他还指出,欧元兑美元会维持在目前水平,甚至可能会升值一点。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