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委内瑞拉总统8月将访华以推动对中国的石油贸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 14:01 世华财讯

  委内瑞拉总统查维?将于8月下旬对中国做正式访问,以推动对中国的石油贸易。

  综合外电8月15日报道,中国外交部网站15日发布的声明称,委内瑞拉总统查维?(Hugo Chavez)将于8月22日至27日对中国做正式访问,以促进委内瑞拉石油对中国的销售。查维?是应胡锦涛主席的邀请访华的。

  查维?1998年执政以来一直致力于推动和中国关系的发展。委内瑞拉正在加大对中国的石油输出,目前销售到中国的石油每天为7万桶,比2004年增长了5倍。查维?表示希望到2006年底,出口到中国的石油能达到每天30万桶。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