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新加坡6月零售额较上年同期增长5.1%低于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 13:45 世华财讯

  新加坡6月份零售额较上年同期增长5.1%,此前经济学家平均预期为增长9.3%。

  综合外电8月15日报道,新加坡6月份零售额增速低于预期,因汽车销售增幅低于5月份。

  新加坡统计局(Department of Statistics)15日发布的公告称,6月份零售额较上年同期增长5.1%,至25亿新加坡元,5月份零售额增长了13.1%。

  此前接受道琼斯通讯社(Dow Jones Newswires)调查的5位经济学家对6月份零售额的平均预期为增长9.3%。

  经季节因素调整后,新加坡6月份零售额较5月份减少了3.7%,5月份零售额较4月增长3.0%。

  6月份不包括汽车的零售额较上年同期增长7.8%;经季节因素调整后,较5月份下降1.2%。汽车销售额占零售总额26%的比重。

  新加坡6月份汽车销售较上年同期增长2.5%,远远小于5月份16.4%的增长幅度。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