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生产者物价指数影响有限英镑兑美元维持区间交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 19:27 世华财讯

  14日欧洲早盘,英国公布的7月生产者物价指数有所上升,但低于市场预期,未能给交投带来明确指引,英镑兑美元小幅下跌,在1.8860下行获得支撑;今日英镑可能维持1.8830-1.8950 区间交易。

  14日亚洲早盘,英镑兑美元自1.8890附近反弹,但升势在1.8950受阻,尾盘在1.8925附近交投。欧洲早盘,英镑兑美元再次下行至1.8890附近。英国公布多项数据不及预期,汇价一度跌至1.8863 ,之后回升至1.89遇阻,盘中于该位下方整理。

  英国数据显示,7月核心生产者物价指数月升0.1%年升2.5%,低于预期月升0.3%年升2.7% ;7月生产者物价指数月升0.2%年升2.8%,低于预期月升0.3%年升2.8%,英国6月住

房价格指数年比增长5.2%,低于预期中值年升6%。

  本月初,英国央行意外加息至4.75%。一部分经济学家认为,该次加息仅仅由于通胀在6月上升至2.5%(央行的目标水平2%),而并非是一系列升息的开端。而英国央行通胀报告预期06 年第四季度通胀率最高可能升至2.7%,未来两年的通胀率预计将明显高于2%的目标。英国央行行长金恩表示,油价给经济带来了很大风险,近期通胀前景的不确定性有所加大。因而通胀数据成为英央行未来数月的货币政策的重要依据。此次数据显示,英国7月核心生产者物价指数月率较上月温和上扬,但较预期为低,且市场在明日英国CPI数据公布之前谨慎。数据没有为央行是否继续升息提供明确支持,因而对交投指引有限。

  >

  > 从技术面看,11日K线收小阴线,日图KD继续向下分离,MACD双线靠拢,汇价已跌破10日均线,英镑兑美元偏弱。目前汇价在1.8860暂获支撑,若跌破该位可能下测上升趋势线切入点1.8830 ,之后可能测试1.8175-1.9145之间0.382回档1.8765;若能持稳1.8860,则可能保持其上整理,初步阻力在1.8900,1.8950,更强阻力在1.90附近。

  明日投资者可重点关注英国CPI数据,RICS房屋价格指数,美国7月生产者物价指数。

  (陈箫竹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