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英官员称警告等级变化不是对机场混乱状态的反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 15:45 世华财讯

  英国内政大臣里德表示,下调袭击危险等级表明,袭击没有迫近,也并不是对机场拥堵和撤销航班的反应。

  综合外电8月14日报道,英国内政大臣里德(John Reid)表示,袭击危险等级的下调反映出来的信息表明,袭击没有迫近,也并不是对机场拥堵和撤销航班的反应。

  14日,英国官方将危险等级由危急降至严重。里德表示,情报评估是由情报专家作出,而非政治家或各个部长,是以分析为基础的。专家需要作出判断,但并不是基于竞争的、商业的或任何其他的标准。

  英国交通部(Department of Transport)公布了新的规则,对所携带包裹的大小限制在最长45厘米、宽35厘米、高16厘米。

  任何种类的液体都不允许通过机场安检,除了飞行所必备的液体形式的处方药;婴儿奶以及婴儿液体食物必须由随行乘客在机场安检人员面前尝试才可以带上飞机。

  里德对乘客与更为严格的安检以及飞机延误的配合表示赞赏。

  里德称,过去几天所发生的事件对英国人民来说是个胜利,他们具有良好的常识、耐心以及自制力。恐怖分子很可能再次试图进行袭击,英国人民不会处于自满状态的。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