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亚洲盘中澳元兑美元保持在0.77下方强势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 14:29 世华财讯

  14日亚洲盘中,澳元兑美元在前一交易日低点0.7649获得支撑后反弹,短线技术指标偏强,仍有一定的上涨动能,需突破0.77水平才能打开上行空间。

  澳元兑美元上周五继续受到0.77水平压制,下档在0.7649存在支撑。14日亚洲盘中,汇价继续保持在前述范围内波动,再探0.7649获得支撑,此后反弹到0.7682,现报0.7673。上周五公布的美国零售销售数据强劲,引发了对美联储恢复加息的猜测,美元全线反弹,抑制了澳元走势。

  

澳大利亚
财政部
秘书亨利14日表示,该国经济已经在接近完全产能的状态下运行了几年时间。失业率低于5%,就业参与比达到65%的高位,且明劳动力市场紧张。通胀风险已然上升。由于澳大利亚经济稳健增长,以及通胀压力加大,市场预期澳央行内年还有可能升息一次。

  澳元兑美元天图强势整理,但汇价持续受制于0.77水平,短线技术指标在强势区域横向运行,超买状况已经复到修正。5日均线在与10日均线粘合后再度上行,小时图高位震荡整理。短线仍有一定的上涨动能,需有效突破0.77水平才能打开上行空间,其后目标可望指向5月11日高点0.7792。今日支撑0.7640、0.7600。

  今日澳大利亚数据缺乏,澳元兑美元走势更多取决于美元整体表现。16日澳大利亚将公布二季度工资价格指数,17日澳大利亚将公布8月经济月报。投资人将从中研判澳央行年内是否继续加息。届时将对澳元起到重要指引。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