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财长保尔森可能任命斯蒂尔负责财政部国内事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 12:21 世华财讯

  知情人士称,美国财长保尔森可能任命他以前在高盛的同事斯蒂尔负责财政部国内事务。斯蒂尔曾任高盛集团前副董事长,目前是哈佛大学肯尼迪行政学院高级研究员。

  综合外电8月14日报道,知情人士称,美国财政部长保尔森(Henry Paulson)正在考虑任命他以前在高盛(Goldman Sachs)的同事斯蒂尔(Robert Steel)担任他的首席国内事务顾问。

  知情人士表示,斯蒂尔目前是接替财政部负责国内事务的副部长考利斯(Randal Quarles)的头号人选。斯蒂尔曾任高盛集团前副董事长,目前是哈佛大学肯尼迪行政学院高级研究员。

  7月份出任美国财长的保尔森此前担任高盛首席执行官,与1976年加入高盛的斯蒂尔相识甚久。两人同是高盛管理委员会成员。

  虽然斯蒂尔名义上已从高盛退休,不过他仍是高盛的兼职顾问,在高盛还保留了一间办公室。目前55岁的斯蒂尔同时还是杜克大学理事会主席。

  过去几年来,斯蒂尔积极参与政治捐赠活动。据研究机构Center for Responsive Politics提供的数据,从2002年以来,他向民主、共和两党的捐款总计超过了10万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