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亚洲早盘欧元兑美元在1.27获得支撑展开温和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 12:03 世华财讯

  欧元兑美元14日亚洲早盘下测1.27水平附近获得支撑,此后温和反弹至1.2750附近,短线汇价有望在1.27-1.28区间震荡整理。今日关注德国和欧元区GDP数据。

  受获利回吐因素影响,欧元兑美元上周五从1.28水平震荡下滑,美国强劲零售数据公布后,美元全线上扬,欧元顺势跌向1.2715,在此暂时企稳,收于1.2728,日K线为中阴线。

  当日欧元区公布的数据包括。德国7月消费者物价指数月比上升0.4%,年比上升1.9%。德国7月欧盟调和消费者物价指数月比上升0.5%,年比上升2.1%。基本符合预期。以上数据相对温和,显示目前通胀压力并非很大。此外,

意大利第二季度GDP初值年增1.5%,略低于第一季度修正后1.6%的增幅,但高于预期1.3%的增幅。意大利一季度GDP初步数据为季增0.6%,年增1.5%。法国第二季度GDP季增1.2%,远高于第一季度0.5%的季增幅,且为2000年第四季以来最大季增幅,远超出预期的季增0.7%。

  14日亚洲汇市,

欧元兑美元小幅下探1.2705获得支撑,此后反弹至1.2749,现报1.2745。欧元交叉盘涨跌互见。欧元兑英镑再次考验0.6720仍受支撑,然而反弹动力比较微弱,阻力位见0.6740。欧元兑日圆围绕148水平震荡整理,突破148.59才能打开上行空间。

  欧元兑美元正在对前两个交易的下跌作出修正。天图技术指标显示中性,日内关键支撑在1.2690,一旦跌破将增强下行压力。小时图暂时企稳,5日均线下移至1.28附近,对汇价构成反压。今日德国和欧元区都将公布二季度GDP修正值,数据表现将对欧元走势起到最新指引,此前汇价保持在1.27-1.28区间波动概率较大。市场更为关注明后两天公布的美国通胀数据,以研判

美联储未来利率动向,此前市场可能保持谨慎心态。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