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日经指数14日午盘涨1.5%达5月以来最高水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 11:15 世华财讯

  日经指数14日午盘上涨1.5%,达5月以来最高水平。内需类股领涨。

  综合外电8月14日报道,日经指数14日午盘报15802.28点,上涨1.5%,这是5月30日以来日内的最高水平,未受早前东京部分地区停电的影响。

  日经指数与东证指数的比例上升0.4%,至9.9,因日经指数涨幅超过东证指数,表明一些买盘可能来自那些希望从日经指数重新调整而获利的交易者。

  内需类股领涨。Mitsubishi UFJ Securities涨3.9%,至1,454日圆;Orix升0.9%,至28,810日圆;Resona Holdings走高1.6%,至381,000日圆。

  东证指数33个分类指数中的30个上扬,东京证交所一部上涨股超过下跌股,分别为1190只和 347只。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