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美国小型股11日追随大盘收盘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 05:56 世华财讯

  美国小型股11日追随大盘收盘走高,强于预期的零售额报告使得投资者仍担心通货膨胀率及利率将上升。

  综合外电8月11日报道,美国小型股11日追随大盘收盘走高。罗素2000小型股指数收盘下跌7.23点,至679.04点,跌幅1.05%。本周该指数下跌3.2%,今年至今则上涨0.9%。

  标准普尔小型股600指数下跌3.09点,至353.52点,跌幅0.87%。本周该指数下跌2.8%,今年至今则上涨0.8%。

  Farr, Miller & Washington基金管理公司总裁Michael Farr表示,没有积极因素鼓励投资者买盘。

  经济数据显示,7月份零售额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增长1.4%,华尔街的平均预期为增长0.9%。

  在下周一些重要经济报告公布前,投资者似乎表现得有些谨慎。生产者价格指数和消费者价格指数定于下周公布。投资者将可能密切关注这些数据的结果,以判断联邦储备委员会(Federal Reserve, 简称Fed)下一步将采取的行动。

  在11日跌幅较大的个股中,纽约证交所上市的Bally Total Fitness Holding下跌1.19美元,至2.76美元,跌幅30%。这家芝加哥的健身中心运营商表示,Paul Toback已经辞去了该公司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长的职务。该公司称,其此前宣布的集中于出售或合并的战略选择现在预计将要拓展,其他融资选择方案也将被纳入。

  Parlux Fragrances重挫3.38美元,至4.78美元,跌幅41%。这家美容产品及

香水销售商推迟公布第一财政季度报告,并预计第一财季每股收益为4-5美分,低于上年同期的18美分。

  纽约证交所上市的Intrawest上涨7.67美元,至34.18美元,涨幅29%。该公司同意接受投资及

资产管理公司Fortress Investment Group提出的约每股35美元的收购要约。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