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美国7月进口物价指数月升0.9%升幅略低于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 21:46 世华财讯

  注:本次更新出现在文末2段

  美国劳工部1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受原油进口物价大幅上涨影响,美国7月进口物价指数月升0.9%,升幅略低于预期的1.0%;当月出口物价指数月升0.4%,略高于预期0.3%的升幅。

  综合外电8月11日报道,美国劳工部1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7月进口物价指数月升0.9%,6月该指数修正后为持平,初值为月升0.1%;当月出口物价指数月升0.4%。

  美国7月进口物价指数月升幅略低于预期,而出口物价指数月升幅略高于预期。此前市场普遍预期美国7月进口和出口物价指数将分别上升1.0%和0.3%。

  劳工部称,美国7月原油进口物价指数月升4.7%,年升29.6%。6月该指数为月降1.4%,5月为月升6.4%。若剔除油品,则7月进口物价指数下降0.1%,为05年11月份以来首次下降。

  数据还显示,较上年同期相比,美国7月进口物价指数上升7.0%,低于6月7.3%的升幅;如不计石油,则当月进口物价年增长率仅为2.3%。7月出口物价指数上升4.4%,为04年10月以来的最大升幅。

  美国人消费的财货与劳物当中,约有15%依赖进口。本月稍晚,劳工部还将发布生产者物价与消费者物价的相关数据,提供较完整的7月美国物价波动概况。

  劳工部12日公布的报告还显示,在截至7月份的12个月中,美国进口物价指数累计上升了7%。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