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经济学家预计欧元区及德二季度GDP季增均为0.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 21:20 世华财讯

  经济学家预计欧元区及德国第二季度GDP季增均为0.8%,年增2.3%和1.8%,德国将于14日早晨公布经济增长报告,之后Eurostat将公布欧元区第二季度GDP报告。预计欧元区消费者物价指数月比持平,年比增长2.5%。

  综合外电8月11日报道,经济学家预计14日公布的报告将显示德国和欧元区经济增长加快,而欧元区7月通胀终值也将一起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

  法国巴黎银行经济学家指出,德国将于14日早晨公布经济增长报告,预计德国建筑业反弹,私人消费可能为五个季度来的GDP增长做出最大贡献。

  经济学家预计德国第二季度GDP季比增长0.8%,年比增长1.8%,第一季度增长0.4%。

  之后欧洲统计局Eurostat将公布欧元区第二季度GDP报告,预计也将保持稳健增长势头。经济学家预计欧元区GDP季比增长0.8%,年比增长2.3%。欧元区7月通胀也有可能会保持在2.4%到2.5%的范围。

  预计欧元区消费者物价指数月比持平,年比增长2.5%。

  (王金花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