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美国零售销售数据表现强劲美元广泛上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 20:52 世华财讯

  11日美国最新数据显示,7月份零售销售月比增长1.4%,增幅为1月份以来最高,逆转了6月份0.4%的下跌,且远高于预期的增长0.9%,同时7月份扣除汽车的核心零售销售月比增长1%,亦高于预期的增长0.5%及前一个月0.1%的增幅。

  零售销售的反弹可能意味着美国经济增长的放缓程度可能并不如美联储所预期的那样大,同时有望推动三季度美国经济的增长。另一方面,薪资增长正为旺盛的消费支出提供有力支持,这也将会加大通胀上行风险。这些将为美联储年内重拾加息举措铺平道路,美元因此从中受益。

  在该数据公布之后,美元兑各主要货币广泛走强,进一步延续隔夜英国恐怖主义威胁及美国贸易赤字缩窄后的涨幅。美元指数自85.22急升至85.57高点,即时在85.50附近整理。欧元自1.2780附近进一步下挫至两周低点1.2713,初步支撑在1.27水平,其后支撑在1.2650/60区域;英镑自1.8956附近走低至1.8884低点附近,日圆自116水平下行至116.41,澳元自0.7670跌至0.7650附近整理。

  (邱华凯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