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英石油从市场购买原油未就供货合同宣布不可抗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 20:18 世华财讯

  普拉德霍湾油田部分产能已关闭之后,英国石油公司近几日从公开市场上购买了一批原油,用于旗下几家炼油厂,由于损失的产能多用于自有炼油厂原料供应,该公司未对原油供应合同宣布不可抗力。

  综合外电8月11日报道,英国石油公司(BP PLC)近几日从公开市场上购买了一批原油,用于旗下西海岸几家炼油厂的原料供应,尽管普拉德霍湾油田部分产能已关闭,但目前全球石油的储备似乎较为充裕。

  该公司发言人称,其并为就石油销售合同宣布不可抗力,原因在于该公司从该油田获得的原油主要供应华盛顿及加州的自有炼油厂。

  而该公司在该油田的主要合作伙伴康菲石油公司(ConocoPhillips)就其从该油田获得产量份额的交货合约向客户宣布了不可抗力,而另一合作伙伴埃克森美孚(Exxon Mobil Corp.)则表示,目前讨论不可抗力的问题还为时过早。

  英国石油公司从此油田获得的原油除了用于自有炼油产之外,还供应一个其华盛顿炼油厂附近的小客户,目前该公司已经安排了替代供货。

  (周晓兰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