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中国建行成为首个入选恒生指数成份股的H股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 20:06 世华财讯

  恒指服务有限公司11日表示,中国建设银行将于9月11日成为恒生指数成份股,是第一个被选入恒生指数成份股的H股公司。

  综合外电8月11日报道,恒指服务有限公司(HSI Services Ltd.)11日表示,中国建设银行(China Construction Bank Corp.)将被选入恒生指数(Hang Seng Index)成份股,成为第一个被选入恒生指数成份股的H股公司。

  恒指服务有限公司还表示,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Hong Kong Exchanges & Clearing Ltd.)和手机生产商富士康国际控股有限公司(Foxconn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td.)也将被选入恒生指数成份股。

  恒指服务有限公司称,小型

发动机生产商德昌电机控股有限公司(Johnson Electric Holdings Ltd.)和电脑生产商联想集团(Lenovo Group)将被移出恒生指数成份股。

  恒生指数成份股将由33个增加到34个。

  恒指服务有限公司表示,这次恒生指数成份股变动将于9月11日生效。

  (杜明霞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