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意7月消费者物价指数终值为月升0.3%年升2.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 17:45 世华财讯

  意大利7月消费者物价指数终值为月升0.3%,年升2.2%。意大利7月欧盟调和消费者物价指数月降0.3%,年升2.3%。

  综合外电8月11日报道,意大利统计局Istat11日的数据显示,意大利7月消费者物价指数终值月升0.3%,年升2.2%。

  7月酒及烟草价格月比增长2.1%,推动7月物价上涨。水、天然气和电力价格年比增长6.2%,推高物价年比增长幅度。水、天然气和电力价格月比增长1.5%。

  交通运输价格年比增长3.2%,月比增长0.7%,其对指数增长影响比较大。

  医疗护理价格为单月降幅之首,下降0.7%,年降0.2%。这主要是由于医

药价格下降2%所造成的。

  包括电话及

邮政服务的通讯价格月降0.3%,年降3.6%。

  

能源价格月比增长2.6%,年比增长10.5%,6月能源价格涨幅为10.6%。

  Istat指出,7月不包括食品和能源在内的核心通胀年率为1.6%,6月为1.8%。7月仅排除能源价格的核心通胀年率为1.6%,6月为1.7%。

  Istat指出,意大利7月欧盟调和消费者物价指数月降0.3%,年升2.3%。

  (王金花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