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GDP数据未提供支撑 东京股市11日收低(更新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 17:11 世华财讯

  注:本次更新出现在文章第6段至文末

  东京股市11日收低,GDP数据未提供支撑,英国炸机阴谋消息推低航空及能源类股。

  综合外电8月11日报道,东京股市11日再次下挫,因日本第二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速放缓,未能提振大盘走势。此外,因英国破获企图炸毁飞机阴谋的消息,造成投资人担心航空安全,推低日本航空(Japan Airlines)等航空股及能源股。

  日经指数收盘下跌0.42%或65.89点,报15,565.02点。10日时触及两个月收盘高点,10日则收低0.16%。

  东证指数收盘下跌0.31%或4.96点,报1,577.92点。成交量估计为16.96亿股,低于10日的17.2亿股。

  贸易公司类股亦下跌,但川崎汽船等航运股则是逆势上扬,因油价下跌料有助削减燃料成本。

  东洋

证券(Toyo Securities)衍生金融产品交易部门主管Yuji Nakagawa表示,面对强劲阻力,股市将稍事休整。

  股市开盘前,日本政府表示,第二季度实际GDP较上季度增长0.2%,连续第六个季度上升,但由于增幅低于分析师平均预计的0.4%,该数据对投资者影响甚微。

  日本两大主要航空公司

股票下跌,因为在一起大规模恐怖袭击阴谋被挫败后,市场对消费者可能避免乘飞机旅行的担忧加重。

  日本航空跌1.4%,收于207日圆,全日空航空跌1.6%,收于442日圆。

  日经225指数下周可能再度上探15700点。但交易员们表示,成交量需要在近期较低水平上放大,才能在15700点上方继续上涨。

  石油类股多数下跌,因10日纽约商交所

原油期货下跌逾3%。

  承包商类股多数走高,此前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将四家日本主要建筑公司的股票评级由中性上调至强于大盘。

  东京证交所一部,813只股票下跌,750只股票上涨,132只股票平盘。

  大阪证交所,近期交割的九月日经225指数期货合约收盘上涨30点,至15600点。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