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国际能源署06年全球原油需求预测维持8478万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 16:32 世华财讯

  国际能源署将06年全球原油需求预测维持在8478万桶,07年全球原油需求预计为8638万桶/天。06年全球原油需求增长较05年减少119万桶/天。

  综合外电8月11日报道,国际能源署11日将06年全球原油需求增长预测削减到自其预测以来的最低水平,这是由于发达工业国家需求下降所致,不过,中国方面的需求在很大程度上弥补了这一影响。

  国际能源署在最近的月报中指出,06年全球原油需求增长较05年减少119万桶/天,是自05年开始公布06年增长预测以来的最低。

  国际

能源署预计06年和07年全球原油需求分别为8478万桶/天和8638万桶/天。

  (王金花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