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美元兑人民币在11日询价交易中走高报7.976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 15:58 世华财讯

  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在11日询价交易中走低,未受高于预期的中国7月份M2货币供应数据影响;市场关注汇率政策。

  综合外电8月11日报道,美元兑人民币在11日询价交易中走高,未受高于预期的M2数据影响,某外资银行驻上海的交易商称,人民币汇率通常不受经济数据的左右。

  中国7月末M2货币供应量较上年同期增长18.4%,预期增幅为11.3%。但交易商补充称,在决定中国政府是否采取经济降温的进一步措施方面,该数据可能比11日上午的通胀数据(出人意料地处于低水平)更为重要,因为M2最终影响通胀。这种数据可能使得有关中国央行可能将外汇政策作为经济降温措施的预期升温。

  北京时间07:50,美元/人民币在询价交易市场报人民币7.9760元,高于10日收报的7.9710元。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